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范长龙看望慰问我在海外执行任务官兵

2016年11月25日16:27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范长龙看望慰问我在海外执行任务官兵

11月16日至24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出访期间,看望慰问了我在黎巴嫩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的官兵、援坦桑尼亚军事专家组、正在吉布提靠港补给的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指挥舰,以及执行吉布提保障设施建设任务的部队官兵,代表习近平主席和中央军委对远离祖国和亲人,在海外执行任务的官兵致以亲切的问候。范长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主席核心地位,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指挥;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履行使命,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深入探索新形势下海外执行任务的特点要求,不断提高官兵的能力素质,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大力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条令条例,展示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范长龙深入基层一线,登舰艇、下班排深入了解情况,与部队官兵、援外专家座谈交流,勉励大家发扬优良传统,应对困难挑战,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他强调,海外保障设施建设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建设质量,为军事力量遂行海外任务提供有力支撑;要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维和工作,坚决完成好既定任务,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作出努力,同时要搞好自身安全防范;要加强军援工作的整体筹划,提升军援质量效益,推动我与相关国家和军队关系不断深化发展;要高标准完成护航任务,按照实战化要求锻炼部队、提升本领,为维护海上通道安全、维护地区稳定贡献力量。

海外执行任务的部队官兵一致表示,要把习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关爱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等参加看望慰问。(新华社吉布提市11月25日电 记者王守宝)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出访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