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2016年11月24日14:2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在参加呼伦贝尔市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11月23日下午,李纪恒同志与呼伦贝尔市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党代会报告。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11月23日讯 (记者 刘晓冬)11月23日下午,李纪恒同志以代表身份参加呼伦贝尔市代表团审议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在发言时指出,做好内蒙古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呼伦贝尔市代表团的代表们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秦义、陈立新等代表先后发言,对自治区九届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过去5年的工作卓有成效,确定的目标任务鼓舞人心,并对内蒙古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纪恒认真听取和记录代表们的发言,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谋划内蒙古未来发展的美好明天。李纪恒在发言中说,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我区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开好党代会必须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衷心拥护核心,在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在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在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内蒙古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李纪恒说,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必须在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认真吃透报告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代会确定的主题,深刻领会党代会对区情和形势的分析判断,深刻领会党代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用报告精神引领方向、总揽全局、推动发展。

  李纪恒说,要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关键是做好结合实际的文章。各地各部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必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希望呼伦贝尔市在守住发展、生态和民生三条底线上毫不动摇,在加快转型升级上主动发力,在促进“五化”协同上持续用力,在深化改革开放上一往无前,在坚持依法治区上继续努力,切实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发展规划,转化为具体政策措施,转化为具体项目,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呼伦贝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纪恒说,呼伦贝尔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编:黄瑾、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