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2016年11月23日14:1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

11月18日至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张春贤在甘肃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在兰州市、东乡族自治县、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张春贤来到乡村、街道社区、机关、企业、学校,深入了解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广泛交流,并在兰州召开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

张春贤充分肯定甘肃省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做法和成效。他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既要见诸思想,更要见诸行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张春贤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实际深入学,把握基本要求,讲求实际效果,着力解决突出矛盾问题,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监督,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陪同在兰州调研,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主持有关座谈会,省委副书记欧阳坚陪同调研并汇报有关情况,省领导李建华、李荣灿等分别陪同调研,省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吕宝林 徐爱龙)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