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孙志刚督查指导分管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11月22日16:48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孙志刚督查指导分管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11月21日,根据省委部署,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分管的省编委办、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就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查指导。

座谈会上,省编委办、省监察厅、省财政厅、省审计厅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孙志刚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四家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始终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让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热”起来,补足党员干部精神之“钙”,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孙志刚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始终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表里如一,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工作的成绩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要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既严控机构编制总量,又结合贵州实际深化改革,科学确定机构设置和职责分工,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做好行政监察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紧紧围绕脱贫攻坚深化拓展民生监督工作,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积极争取中央支持,着力加强财源建设,管好用好财政资金,切实防范和化解债务风险,推动财政与金融有机结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深入推进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突出审计重点,打造“审计铁军”,提高审计能力和水平,以审计倒逼作风改进、工作落实、制度完善。

会前,孙志刚来到省财政厅部分处室,亲切看望了干部职工。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 杨惠)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