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宣讲团在克拉玛依宣讲两个会议精神

2016年11月20日15:50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9日,自治区“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示范宣讲报告团成员在克拉玛依市进行主题宣讲。克拉玛依市四套班子领导,市、区、街道党员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优秀党员代表,驻克拉玛依市中央企业党群工作负责人和宣讲员共40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报告。

示范宣讲报告团成员、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组长赵红军分别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全面,讲解透彻,为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准则》《条例》以及今后五年新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奋斗目标和新疆稳定发展改革各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提供了专题辅导。

“辅导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不仅为我们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更为我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供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克拉玛依市委书记陈新发说。

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乌尔禾镇哈克村党支部书记助理马文智听了主题宣讲后表示,宣讲报告非常实在、到位,对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通讯员刘奎)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