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比亚迪高端智能终端制造等系列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娄勤俭胡和平会见王传福

母家亮

2016年11月18日14:12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17日上午,比亚迪高端智能终端制造等系列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省委书记娄勤俭会见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并出席签约仪式。省长胡和平一同会见并致辞。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出席。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王传福致辞。

娄勤俭说,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陕西地处国家版图几何中心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加速在陕西交汇集聚,同时我们积极推进生态环境治理,着力营造优美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这些为各类企业来陕发展、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比亚迪公司作为较早关注陕西、投资陕西的民营企业,已经在新一轮发展布局中占得先机,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大在陕项目的布局、落地力度,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陕西也将一如既往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

胡和平在致辞中说,比亚迪公司以长远的战略眼光和对陕西发展的坚定信心,将我国首条自主知识产权跨座式单轨等重大项目落户陕西,对我省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也为企业发展开拓了新空间。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签约项目顺利建设、如期投产,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新的合作。

王传福表示,落户陕西是比亚迪作出的正确选择,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确保相关协议落细落实,为陕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见结束后,西安市和比亚迪签署了系列合作协议。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