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吴英杰: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

2016年11月14日16:30    来源:法制日报

原标题:吴英杰表示严肃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

11月11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在西藏人民会堂举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委员朱国标作宣讲报告。

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上,朱国标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区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以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后,朱国标还与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西藏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代表、师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企业职工代表、宗教界代表、农牧民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报告会。(记者廖卫华 通讯员刘玉璟)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