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央宣讲团报告在西藏自治区引起强烈反响

2016年11月13日14:2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坚定理想信念 做好各项工作

  11月11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拉萨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委员朱国标作宣讲报告。“报告实实在在、明明白白,很解渴”,我区广大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发展的方向更加明确。

  听了报告后,察隅县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吃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内监督,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共建繁荣昌盛的新察隅。

  自治区党委党校副校长孙向军说,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军委纪委专职委员朱国标同志,专程赴藏为我们宣讲阐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为指导,牢固树立西藏海拔高,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准则》《条例》的要求更高;牢固树立西藏客观条件特殊,但在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上没有任何特殊性;牢固树立西藏氧气少、气压低,但在学习深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坚定理想信念的标准不能低;坚持做到西藏距离北京虽远,但全区人民的心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地连在一起、紧紧地贴在一起。要用心领会,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要深化宣传,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化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在西藏的执政能力、巩固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以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绝对忠诚的决心,办好西藏的事,让党中央放心、让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全区各族人民满意。

  在自治区艺研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澄清了思想上的一些模糊认识,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的方向和遵循,也更加坚定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实际做好本职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在拉萨市城关区塔玛社区,记者看到,大家齐聚一堂,认真收看,认真记录,会后认真讨论。党支部书记格桑卓嘎表示,报告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阐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地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有益指导。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重要思想就是要让全国人民过上好日子,总书记时刻把群众的冷暖疾苦挂在心上,夙夜为公、殚精竭虑,大家要知恩、感恩、报恩。知恩就是要思源,凝聚力量;感恩就是要思责,激励斗志;报恩就是要思进,成就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和关心厚爱。(记者 黄志武)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