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唐家璇来湘考察 杜家毫陪同考察调研

2016年11月13日13:48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唐家璇来湘考察

  11月6日至12日,原国务委员、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唐家璇来湘出席第十五次中日友好交流会,并考察湖南的民营企业。省委书记杜家毫陪同考察调研。

  在中日友好交流会上,唐家璇强调,今天的中日友好事业,既是两国两千多年友好交往史的延续,同时关系到两国人民子孙世代福祉,应坚定信心,胸怀大局,克服困难,毫不动摇地推进下去。无论时势如何变化,友好原点不能忘,友好理念不能丢,友好大旗不能倒。随后,唐家璇来到远大集团和三一重工进行调研,他先后考察了远大集团的J57可持续建筑,三一重工展馆及其18号智能车间,并详细了解设备生产的价格、性能和内外销等情况。他表示,时隔5年回到湖南,看到湖南经济社会再次迈上新台阶,能真切地感受到湖南民营企业这些年新的转变、新的发展。希望在湘民企勇于创新、不懈奋斗,不断研发新产品,制造出质量、性能更优良的工程产品,为国家的经济发展继续发挥建设性的作用。

  调研期间,唐家璇还对娄底、永州、岳阳等地进行考察。在韶山,唐家璇一行瞻仰了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随后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在湘期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明华分别陪同考察调研。(记者 王曦)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