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娄勤俭主持并讲话

胡和平毛万春出席

2016年11月12日13:3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11月11日下午,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八、二十九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我省改革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娄勤俭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和平,省委副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引良,领导小组成员郭永平、刘小燕、祝列克、梁桂、胡悦、庄长兴、郑小明,副省长杜航伟、冯新柱、姜锋,省法院院长阎庆文,省检察院检察长胡太平等出席。

  会议原则通过了《陕西省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方案》《陕西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共青团陕西省委改革方案》《陕西省统一战线智库专家聘任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陕西省关于做好民间信仰工作的实施意见》《陕西省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关于加强我省外国人永久居留服务管理实施意见》《陕西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

  娄勤俭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改革部署,确保中央要求在我省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夯实改革主体责任,善于算大账、总账、长远账,敢于担当、舍得割肉、守土尽责,确保全省改革任务有条不紊、有序推进。

  娄勤俭强调,要强化分类精准施策,紧盯改革“四梁八柱”,对事关全局、涉及重大制度创新的改革坚决向中央看齐,注重改革举措的配套组合、系统集成,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化解矛盾。要对标全年目标任务,集中攻坚、狠抓落实,确保改革任务顺利完成。各级领导同志要关心关注改革事项,督察督导任务落实。省委改革办要抓好对账盘点,加强督促考核,及早着手谋划好明年改革工作。

(责编:万鹏、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