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 姜异康会前作出重要批示

赵 琳

2016年11月11日10:25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立暨宣讲工作动员会今天上午举行,山东省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启动。省委书记姜异康会前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姜异康在批示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省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化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组织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活动,把六中全会精神讲透彻,把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讲清楚,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通过宣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孙守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中央和省委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重要举措,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准则》《条例》,突出重点、把握实质,

准确阐释、深入解读好全会精神,切实引导人们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任务上来,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孙守刚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把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精心谋划、周密安排,认真宣讲,全力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要吃透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学透,进一步把握精髓要义。要把准基调口径,注意分寸尺度,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导向。要注重宣讲效果,着力增强宣讲的吸引力感染力,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迅速形成规模声势,营造浓厚思想舆论氛围。各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协调,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自11月10日起,省委宣讲团成员将分赴各地进行集中宣讲。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