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鸿忠王东峰会见中海油董事长杨华

魏彧 刘雅坤

2016年11月11日08:35    来源:天津日报

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东峰昨天下午在迎宾馆会见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杨华、总经理刘健一行。

李鸿忠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中海油长期以来对天津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中海油是中国最大的海上油气生产商,业务领域广,综合实力强,多年来与天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天津在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承担着“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发展高水平海洋装备制造业是我们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的重要内容。支持中海油海洋装备制造在津业务发展,深化双方合作,完全符合国家战略需要,符合我市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市委、市政府将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为企业在津业务开展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支持央企、国有企业做强做大做优,为我国海洋油气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杨华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中海油事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天津是中海油国内最大的油气生产基地。我们高度重视与天津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基础上,在清洁能源、海洋装备制造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提升合作水平。中海油将履行好央企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津投资力度,为天津发展尽好一份力,实现企业与地方的共同发展。

中海油领导李辉、吕波、袁光宇、董孝利、李勇等一同来津。市领导段春华、成其圣、宗国英、何树山和于秋军参加。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