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央宣讲团走进安徽大学与师生座谈交流

2016年11月10日14:44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走进安徽大学与师生座谈交流

  11月9日下午,来皖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一行,来到安徽大学,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虞爱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安徽大学相关负责同志,陈义平、郭志远、李明、卞光文、丛言五位师生代表畅谈了学习研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听完师生发言后,王晓晖就全会的重大意义、突出特点作了精炼解读,他提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坚持严字当头,把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各环节、党的建设各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中央要求,查找自身不足,列出问题清单,以切实有力措施解决好存在问题。要坚持以上率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在学习上做示范、在执行上树标杆、在推动落实上尽职责。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王晓晖就师生们提出的“怎样理解全会提出的构建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作用? ”“高校学生如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高校纪委如何在工作中把握和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等问题,作了详细生动的解答。

  虞爱华主持会议时说,中央宣讲团的宣讲和座谈,让我们对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安徽大学进一步掀起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全会精神新高潮;多出研究阐释全会精神新成果;在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从严治校上展现新风貌;在推动全会精神“三进”、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上有新收获。(记者 李跃波)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