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央宣讲团在兵团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1月10日14:36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在兵团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兵团举行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作宣讲报告,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主持报告会。

舒启明在报告中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为兵团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提供了专题辅导。

孙金龙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着眼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用好这次中央宣讲团辅导报告的成果,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自觉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要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二要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三要抓紧抓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成全面从严治党和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开创伟大事业新局面的成果。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准则》,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严格执行《条例》,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绝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托,在自治区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各项部署,树牢总目标、瞄准总目标、紧扣总目标、落实总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切实履行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兵团领导刘新齐等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兵团主会场和各师市、团场分会场共近万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后,中央宣讲团成员来到兵团第十二师头屯河农场职工群众中与他们座谈并解答提问。(张晓艳)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