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央宣讲团走进广州越秀秉政社区

2016年11月10日11:0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走进穗越秀秉政社区

9日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深入广州市越秀区大塘街道秉政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座谈,一对一解答,让基层干部群众更加准确地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吴玉良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广东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先耀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央宣讲团听取了大塘街道党工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日常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等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吴玉良对大塘街道党工委开展介绍廉政文化建设和党员义工扶助群众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利用党建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建设,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要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把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到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在为群众排忧解难的实践中诠释党的性质和宗旨。

中央宣讲团一行深入秉政社区,参观调研了秉政文化广场的建设情况、大塘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在秉政文化广场,中央宣讲团与基层干部群众展开了交流,并进行一对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基层干部群众踊跃提问。针对基层干部群众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问题,吴玉良围绕六中全会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理念,紧密联系基层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解答。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且在实践中加以落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见习记者/王聪)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