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会见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

2016年11月10日10:32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蒋超良会见国家安监总局局长杨焕宁

  昨晚,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汉会见了国家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杨焕宁一行来鄂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国家安监总局长期以来给予湖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湖北安全生产任务重,历届省委、省政府都把安全生产工作当做天大的事来抓。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也是政绩的理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清零”思想,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突出改革创新和依法监管,加强网格化、数字化建设,强化保障能力,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杨焕宁说,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长期以来,湖北在安全生产领域打下了较好的基础,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水平较高。希望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契机,更加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累更多经验。当前,要突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李兆前,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许克振参加会见。(记者赵良英)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