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刘赐贵: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 在服务国家大局中更有作为

彭青林

2016年11月05日16:2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 在服务国家大局中更有作为

  11月4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参加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分组讨论时发言。 记者 王凯 摄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在省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第六组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质,紧密结合海南实际抓好落实,有力推动各方面工作实践,在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中更有作为,扛起海南应有的责任担当。

  刘赐贵表示,罗保铭同志代表省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一个全面求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他完全赞同和拥护。

  刘赐贵强调,要按照省委这次全会统一部署,深刻认识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这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民族之大幸;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实质,原原本本、扎扎实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条例》、《准则》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赐贵指出,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就要坚决服从服务于党和国家发展建设的大局,扛起海南应有的责任担当。要更加深刻地认识海南在国家战略中的位置,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建设、博鳌亚洲论坛、国际旅游岛建设、深化改革试点等平台和机遇,主动作为、有力推进,把中央赋予海南的任务和责任认真落实好,在国家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多贡献。

  刘赐贵要求,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海南实际,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工作。尤其要确保今年各项预期目标任务的完成,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和明年一季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以实的作风、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以良好的工作实效检验各级干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成效。(记者彭青林)

(责编:高雷、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