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刘奇会见江西海外联谊会港澳台及海外理事

刘勇、张玉珍

2016年11月05日16:1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刘奇会见江西海外联谊会港澳台及海外理事

11月4日,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在南昌会见了前来参加江西海外联谊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的港澳台、海外理事。

省领导朱虹、蔡晓明参加会见。

鹿心社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理事回家乡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对大家给予江西发展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西海外联谊会成立30年来,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秉承为“统一祖国、振兴中华”服务的宗旨,广泛团结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人华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推进祖国统一、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各位理事始终情系江西、支持江西,为江西发展献计献策、投资兴业、宣传推介、牵线搭桥,有力推进了江西与港澳台及世界各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

鹿心社介绍了江西的省情和发展态势。他指出,江西历史文化厚重、区位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美、发展富有活力。江西这些年的变化是干出来的,江西未来的发展更要靠干出来。当前,我们正在筹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谋划未来五年江西新的发展战略。希望各位理事抓住江西加快发展、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来江西投资兴业,或牵线搭桥,把更多的企业家和投资者介绍到江西,一起分享江西发展的机遇。有你们的努力与奉献,江西的未来会更美好,江西人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与会嘉宾们纷纷表示,江西的发展变化令人振奋,江西的发展态势令人鼓舞,江西省委、省政府推动开放发展的决心令人钦佩。他们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投资江西、服务江西,推动江西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记者刘勇、张玉珍)

(责编:高雷、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