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一次委员长会议 张德江主持

2016年11月04日20:28    来源:新华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一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议案和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

张德江主持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一次委员长会议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网络安全法草案三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修改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电影产业促进法草案三次审议稿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修改海洋环境保护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关于对外贸易法等12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作的关于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引渡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情况及决定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廖晓军作的关于审查2016年中央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情况及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审议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和任免案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作的关于委员长会议提请审议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条的解释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建议,将上述议案和草案提请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出席会议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