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韩正:结合实际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

谈燕

2016年11月03日08:48    来源:解放日报

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下午在浦东新区调研时强调,浦东发展已经进入新的阶段,要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必须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始终高举浦东开发开放的旗帜,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努力当好排头兵中的排头兵、先行者中的先行者。要结合实际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推进各项事业更好发展提供根本保证。

座谈会上,浦东新区负责同志汇报了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各项工作推进情况。韩正说,浦东开发开放27年,浦东又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上海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我们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市委要求浦东新区当好排头兵中的排头兵、先行者中的先行者。浦东新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举措坚定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当前,上海自贸试验区建设和科创中心建设已正式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成为国家战略,浦东新区在这两项国家战略的实施中,承担着非常艰巨的任务。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浦东新区的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坚决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韩正强调,要结合实际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之中,贯彻到党的建设各个环节,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更好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浦东新区区委换届工作正在推进之中,浦东领导班子保持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要在确保工作连续性的基础上,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根据新情况新要求,不断开创新局面。要高举浦东开发开放的旗帜,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浦东新区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要更到位,工作举措要更扎实,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各项改革举措不断深化。要贯彻中央精神,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更加注重质量、效益和结构优化。要在全面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进程中,在“补短板”工作上走在全市的前列。要谋划好明年工作,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奠定扎实基础。

下午,韩正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来到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上海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进展,在浦东新区行政办公中心了解浦东新区“网上督查室”和事中事后综合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