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信心百倍奋发努力和田明天更美好 和田地区代表团热议“和田优势”

2016年11月02日13:2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信心百倍奋发努力和田明天更美好

10月30日上午,陈全国同志在和田地区代表团听取代表讨论并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和田优势,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坚定坚决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综合施策、打组合拳,扎扎实实推动和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这两天,“和田优势”是和田地区代表团热议的话题,大家从中受到鼓舞,更坚定了贯彻落实总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和田地委书记张金标代表说,我们要充分认识和田优势,提振各族人民维护稳定、脱贫攻坚、加快发展的信心,深化对总目标的认识,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我们有责任、有信心、有决心,扎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保持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良好势头,更多地为和田各族人民谋福祉,以实际工作成效回报自治区党委的关心关怀,回应和田各族干部群众的期盼。”

洛浦县委书记王玉军代表说,和田优势提振了我们的信心。作为基层党代表,我们要把党中央的关怀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化作工作的自觉,把激励化为动力。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坚决把思想意识统一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综合施策、主动作为,把维稳、发展、环保、民生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和田地区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艾则孜·艾力代表说,和田地区是边远贫困地区,也是反恐维稳前沿阵地,在党中央的关怀下,和田地区进入了经济发展最快、人民群众得实惠最多的时期,今年1月-9月和田地区GDP增幅10.1%、固定资产投资增幅38%左右、财政收入增幅17%,保持稳中有进的态势,“我们有信心把经济发展起来,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发展为和田地区的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皮山县科克铁热克乡科克塔格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阿卜杜麦吉提·阿伍提代表深情地说,和田各族群众思稳定、盼和谐、求发展、谋富裕,有党中央的关怀和自治区党委的支持,有我们每个人的奋发努力,和田的明天会更加美好!(记者隋云雁)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