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时代先锋

为党铸忠诚 为民担重任——李泉新事迹引发热烈反响

记者 孟祥夫

2016年11月01日08: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近日集中报道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原组长李泉新的先进事迹,引起广泛关注,社会反响热烈。

“李泉新虽然走了,但他爱岗敬业、刚正不阿、严于律己的品格永远值得我好好学习,他在巡视工作中摸索的‘全新(泉新)工作法’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作为同事,江西省委第三巡视组原成员吴敦义读完报道,感触颇深。

在江西省直机关纪工委干部李伟看来,正是李泉新深入骨髓的担当精神,赢得了组织信任、百姓拥护,“我们要以他为榜样,扎实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经济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在湖北黄冈市政府办公室干部张鄂看来,李泉新能以一身正气令腐败分子坐立不安,离不开他骨子里的“规矩”意识。

李泉新的先进事迹在网上也引发热议,广大网友纷纷留言怀念。网友“西山亭苑”写道:“李泉新甘于奉献,时刻把国家、人民利益放在心头,这种大公无私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网友“拥抱幸福的瓶子”留言:“李泉新用行动践行、坚守着共产党员的高尚追求与坚定信念。他虽然走了,但他的风范将长存。”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01日 06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评论·热议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