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娄勤俭胡和平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

甘甜

2016年10月29日17:1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胡和平会见几内亚总统孔戴

   10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几内亚总统孔戴。 本报记者 宋红梅 母家亮摄

  10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在西安会见了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几内亚总统孔戴。

  娄勤俭、胡和平对孔戴一行来陕访问表示欢迎。娄勤俭说,陕西地处中国大陆的地理几何中心,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拥有众多中华文明、中国革命、中华地理的精神和自然标识。近年来,我们紧紧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等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推动全省发展保持了良好势头。几内亚和陕西发展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我们将认真落实中几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深化与几内亚的合作,支持更多陕西企业到几内亚投资发展,同时也希望几方加大支持力度,同陕西一道谋划示范项目、打造合作平台。

  孔戴说,几内亚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我们愿意把陕西作为几中合作的窗口,支持陕西企业参与几内亚水利、矿产、农业开发,为发展几中友好关系发挥重要作用。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等参加会见。(记者 甘甜)

(责编:黄策舆、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