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看望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

姚彤、李行、袁蕾、隋云雁、李杨

2016年10月29日17:01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看望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

28日下午,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孙金龙、朱海仑、李鹏新等领导分成5组,分赴各地州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解放军武警代表团驻地,看望来自天山南北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们。

陈全国、李鹏新、肖开提·依明、马学军、彭家瑞等先后来到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喀什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代表团,看望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雪克来提·扎克尔、李学军、艾尔肯·吐尼亚孜等来到塔城地区、乌鲁木齐市、阿克苏地区、和田地区、克拉玛依市代表团看望代表;孙金龙、刘新齐等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看望代表;朱海仑、李伟、哈尼巴提·沙布开等来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阿勒泰地区、解放军武警代表团看望代表;尔肯江·吐拉洪、徐海荣等在哈密市、吐鲁番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代表团看望代表。

每到一个代表团,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孙金龙、朱海仑、李鹏新等与代表们亲切握手,向大家出席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表示欢迎,对各位代表为新疆改革发展稳定事业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陈全国说,当选党代会代表是大家的荣誉,更肩负着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群众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按照会议的各项安排,审议好党代会报告,高度负责地行使好权力,完成好大会各项议程,严格遵守大会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放心,让全区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群众满意。(记者姚彤、李行、袁蕾、隋云雁、李杨)

(责编:黄策舆、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