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杜德印会见阿尔巴尼亚客人

范俊生

2016年10月29日11:3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杜德印会见阿尔巴尼亚客人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会见了来访的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市市长埃里昂·维利阿伊一行。

杜德印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阿传统友谊深厚,作为各自国家的首都,北京与地拉那于2008年3月就结为友好城市,此后保持了良好的互动与交流。希望两市继续保持高层互访的良好势头,增强政治互信;不断深化文化、教育交流,增进两市人民友好感情;开展污水治理、交通等领域的经验交流与务实合作;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机制(“16+1合作”)下,发挥各自优势,找到契合点,强化经贸领域合作。

维利阿伊说,阿中两国关系正处在最好的历史时期,我们愿与北京持续深化友城关系内涵,扩大经贸、城市管理、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互利合作。(记者 范俊生)

(责编:黄策舆、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