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云南省委省政府与国家烟草专卖局在北京举行工作会谈 凌成兴陈豪出席

2016年10月23日14:43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努力实现云南烟草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昨日,省委、省政府与国家烟草专卖局在北京举行工作会谈。记者 雷桐苏 摄

昨日,省委、省政府与国家烟草专卖局在北京举行工作会谈。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成兴,省委书记、省长陈豪出席。

凌成兴说,当前,在全国烟草行业面临巨大压力和挑战形势下,云南省委、省政府全力做好云南烟草各项工作,很好地发挥了全国烟草行业排头兵的积极作用。国家烟草专卖局将与云南同舟共济,全面落实国家各项调控措施,进一步提高烟叶生产资源配置水平;全力支持云南烟草产业结构改革、提质增效、多元发展,把去库存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稳定烟草制品业工业增加值,支持云南烟草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陈豪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对云南烟草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云南经济呈现企稳回升、逐步向好的态势,离不开国家烟草专卖局对云南的帮助。我们将千方百计、全力以赴,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市场化取向改革,全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努力实现云南烟草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陈豪说,烟草产业是云南重要的支柱产业,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支持云南烟草产业改革和发展,进一步加强“局省合作”,继续在生产计划安排、稳定烟草工业增加值、推动非烟产业改革发展等方面给予云南大力支持,助力红塔银行做大做强快速发展,助推合和集团拓展领域创新发展,使云南烟草产业能够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群众脱贫攻坚以及全国烟草行业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徐王莹、段铁力参加会谈,副省长丁绍祥汇报工作,省政府秘书长何金平参加会谈。(记者 尹朝平)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