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胡春华主持召开广东省委常委会议

2016年10月22日13:2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抓好省委工作规则的学习贯彻执行

21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员会工作规则》。

会议强调,制定《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委员会工作规则》,是省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对于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我省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要组织省委委员、候补委员认真学习《规则》,迅速熟悉掌握各项规定,省委常委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要抓好《规则》的贯彻执行,进一步提高省委工作的规范性和运转效率,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迅速得到贯彻落实。

要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抓紧研究制定省级党组工作规则、省委常委会议事规则、省委委员候补委员管理工作规程、省委职责清单、“三重一大”事项标准等配套制度和实施细则,建立健全系统完备、运作良好的省委工作机制。要加强市、县党委工作规范化建设,推动各地级以上市党委、各县(市、区)党委对照中央《条例》和省委《规则》,抓紧制定完善相关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本级党委工作。要加强对市、县党委工作规范化建设的检查指导,确保相关制度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