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山西省政府与东航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楼阳生出席

2016年10月22日15:10    来源:山西日报

10月20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在太原举行工作会谈。代省长楼阳生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王一新,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出席。

楼阳生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刘绍勇一行莅晋考察,感谢东航集团积极参与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践行“五大发展”新理念,全面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着力推动资源型经济创新驱动、转型升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对外开放,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积极发展开放型经济,加快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会展等新兴产业,不断为山西振兴崛起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东航集团是国字号骨干航空运输集团,山西是东航集团的传统市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东航集团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抢抓山西转型综改的重大机遇,创新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双方在航空事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切实在构建我省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开放格局当中发挥更大作用。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创优营商环境,为东航集团在晋发展搭建广阔平台、创造良好条件。

刘绍勇简要介绍了东航集团的发展情况,对长期以来山西给予东航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西始终是东航集团的重点市场。东航集团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太原机场早日跻身千万级机场行列,支持山西加快发展航空事业,积极参与文化旅游等新兴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山西人民。(张云)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