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豪会见三峡集团董事长卢纯

2016年10月20日13:45    来源:云南日报

1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长陈豪在昆明会见了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卢纯一行。

省委副书记钟勉参加会见。

陈豪对三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云南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三峡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与云南签署了《支持云南省人口较少民族精准脱贫攻坚合作协议》,帮扶我省怒族、普米族、景颇族3个“直过民族”和人口较少民族脱贫攻坚,为中央企业参与扶贫开发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发挥了示范作用。此次,卢纯董事长一行又专程到云南调研帮扶工作情况,更加体现了三峡集团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和脱贫攻坚的真情真意。云南将全面落实好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与三峡集团在能源产业等方面多领域合作,并为三峡集团在滇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卢纯表示,积极支持云南脱贫攻坚是三峡集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贫开发重大决策部署和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三峡集团将按照合作协议,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确保精准落实;深化帮扶合作深度,积极参与云南新能源开发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云电外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李邑飞、张祖林、张登亮、何金平参加会见。(记者 陈晓波)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