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胡春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前三季度广东省经济形势

2016年10月18日10:41    来源:南方日报

17日上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全力抓好第四季度经济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省长朱小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会议。

胡春华指出,前三季度我省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但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各地各部门要杜绝松懈情绪,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精力放在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把经济稳定住,增强全社会信心。

胡春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年初工作安排和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突出解决好基础设施投资、重点项目建设、降成本措施落实、粤东西北产业发展、实际利用外资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改革创新、完善举措,落细落实工作责任,扫除经济发展的障碍。要切实转变作风,奋发有为做工作,部门要增强主动性,敢于负责,敢于啃硬骨头,把工作任务一项一项落实到位;市县要在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切实保持好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新班子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省领导马兴瑞、徐少华、邹铭等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商务厅、财政厅、统计局分别汇报了有关情况。(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