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宋双来同志逝世

2016年10月17日18:5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宋双来同志逝世

正兵团职离休干部、原陆军指挥学院政委宋双来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1月17日在北京逝世,享年90岁。

宋双来是河北武强人,1937年参加抗日少年先锋队,1940年入伍,194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革命生涯中,他历任班长、连副指导员、连指导员、营副教导员、营教导员、团政治处主任、团政委、师政治部副主任、师副政委、师政委、军副政委、北京军区步兵学校政委、石家庄陆军学校政委、军事教育学院政委等职,参加了武强、反“扫荡”、绥远、集宁大同、正太、保北、石家庄、察南、新保安、太原、兰州等战役战斗,参加了抗美援朝,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宋双来是中国共产党第九届、第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他1988年被授予中将军衔,曾荣获独立自由奖章和独立功勋荣誉章。(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