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雒树刚检查十一艺节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展馆

董渺

2016年10月16日13:32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雒树刚检查十一艺节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展馆

  10月15日上午,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检查指导了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展馆。

  本届演艺产品博览交易会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馆,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2家单位参展。展馆面积3万平方米,分为重点舞台艺术作品和全国优秀舞台艺术作品以及演艺器材两大展区。

  雒树刚首先来到文化部直属国家艺术院团展位,在第十五届文华大奖参评剧目展板前,详细了解本届艺术节入围的文华大奖作品情况,观看近年来创作的优秀剧目,询问文化惠民演出的具体安排。随后,雒树刚走进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区市的展位,考察演艺产品创新发展和演艺作品交易情况,鼓励他们以本次交易会为契机,更好地发挥市场的作用,促进演艺资源优化配置,推动演艺产业优化升级,推动中国优秀演艺产品走进市场、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陕西馆和陕西各市区展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雒树刚逐一检查了西安、咸阳、延安等展位,了解陕西本土文化,并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秦腔等地方戏曲和木偶皮影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等表演,祝演职人员在本届交易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副省长姜锋,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中央有关部委以及各省区市代表团一同参观。

(责编:秦华、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