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改革创新

韩正杨雄会见受到全国表彰的本市人民防空先进代表 

2016年10月15日12:03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韩正杨雄会见受到全国表彰的本市人民防空先进代表 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改革创新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昨天下午会见了受到全国表彰的本市人民防空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和基层一线工作者代表。韩正说,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七次全国人防会议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把握特大城市特点,不断改革创新,推动人民防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促进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与全市人防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基层一线工作者代表亲切握手交流。韩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和上海警备区,向受到全国表彰的人民防空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长期辛勤工作在人防一线的同志表示问候和敬意。他说,长期以来,上海人防建设始终坚持军民融合发展,始终坚持增强国防观念、民防意识的教育动员,始终坚持深化平战结合、防空防灾一体化建设,为提高上海城市综合防护能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韩正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本是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不断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对人防工作的新要求。关键是要把握特大城市特点,针对上海各种要素高度集聚、人口众多、场所密集等特点,坚持从实际出发,抓好平时民防、平战结合,切实维护城市安全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重点是要深化改革创新,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大力推进人防信息系统综合集成。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副市长蒋卓庆,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张晓明、政委马家利参加会见。讯(记者 谈燕)

 

(责编:谢磊、赵晶)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