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豪会见中国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

2016年10月14日13:40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省委书记、省长陈豪在昆明会见了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一行。

陈豪说,华能集团多年来在滇发展,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同时积极参与云南扶贫开发各项工作,特别是年中与我省签订了帮扶拉祜族、佤族脱贫攻坚合作协议,以更大资金和更实举措助力“人口较少民族”精准脱贫,我们对此表示衷心感谢。能源产业是云南最具优势的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对我省产业壮大和转型升级具有巨大推动作用。华能集团一直是我省能源产业建设的主力军,双方在各领域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清洁能源开发、南亚东南亚市场开拓、电力体制改革以及扶贫开发等各领域合作,进一步发挥好华能集团在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云南能源产业建设,加快“云电外送”步伐,实现共同发展。我们将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华能集团在滇发展。

曹培玺介绍了华能集团与云南的合作情况。他说,云南是华能集团产业布局的战略重心,近年来与云南在清洁能源开发等众多领域的合作日趋紧密,取得很大实效。华能集团将坚定不移履行好央企社会责任,助推云南脱贫攻坚。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共同开拓南亚东南亚市场;在电力体制改革中加强协商合作,实现互利多赢。

省领导李邑飞、和段琪、何金平,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国跃参加会见。(记者 瞿姝宁)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