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娄勤俭会见“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

2016年10月11日08:3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

  10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三秦楷模”王辉、徐立平及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娄勤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王辉、徐立平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娄勤俭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省委命名“三秦楷模”并在全省开展学习活动,目的就是要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到榜样就在身边、先进模范都是靠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来的,从而引导全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崇尚先进、苦干实干的良好风尚。

  娄勤俭强调,要扎实开展向“三秦楷模”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王辉同志耐得住寂寞、把理想写在大地上的执着品格,大力弘扬徐立平同志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在陕西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所有为社会作出贡献的先进典型,为他们干好本职工作、矢志事业追求创造良好条件。

  娄勤俭还向王辉、徐立平颁授了“三秦楷模”证书和奖章。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省政协副主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孙其信参加会见。

(责编:黄瑾、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