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孙春兰会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中华海外联谊会会议代表

2016年09月30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潘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29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会、海外统促会会长会、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的代表。

孙春兰指出,统促会、海联会作为团结联系海内外同胞的重要桥梁纽带,在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为维护国家核心利益,促进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统促会、海联会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不忘立会初心,继续深入开展反“独”促统工作,发出正义声音,展示爱国力量;广泛团结凝聚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特别是关注引导青年加强交往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30日 04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