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王家瑞率团访问斯洛文尼亚、捷克和波兰

2016年09月30日0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应斯洛文尼亚国民委员会、捷克议会和波兰参议院邀请,9月19日至2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率团访问上述三国。

王家瑞会见斯议长和国民委员会主席时表示,中方愿加强高层交往,巩固政治互信,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走向深入。斯方表示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扩大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在会见捷参院主席和众院副主席时,王家瑞说,中捷应落实好习近平主席访捷期间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双边关系稳定发展。捷方表示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夯实两国友好合作基础。

王家瑞会见波参众议长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波关系,双方应落实好两国元首互访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丰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波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成功访波,愿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王家瑞还向三国介绍了中国政协相关情况,表示全国政协愿与三国相关机构开展合作,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对方予以积极回应。(新华社华沙9月27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30日 03 版)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