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姜异康会见中国电信、移动、联通、铁塔负责人

滕敦斋 袁 涛

2016年09月30日09:45    来源:大众日报

9月28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通信企业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姜异康会见了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中国铁塔董事长刘爱力等通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出席签约仪式。

姜异康欢迎中国通信领军企业齐聚山东,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山东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实体经济基础较好,当前正在加快推动智慧山东、宽带山东建设,促进通信及相关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实力雄厚、技术先进,与山东合作潜力很大。这次签约是山东与央企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有力举措。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通信产业的合作力度,通过“互联网+”提高智能制造水平,促进山东经济转型升级。山东将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有关通信企业负责同志表示,将加大在山东的资金投入,推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为提升山东信息化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通信保障。

省委常委、秘书长于晓明,副省长张务锋参加会见。

签约仪式上,张务锋代表省政府与中国通信企业分别签约。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中国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将在山东分别投入300亿元、380亿元、240亿元、180亿元,全面加强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支持“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发展,助力山东智慧城市、智慧产业、智慧生活、美丽乡村建设。

省政府秘书长王华主持签约仪式。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