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吴英杰会见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一行

2016年09月26日09:41    来源:西藏日报

2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在拉萨会见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陈存根一行。

区党委常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多托,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陪同会见。

吴英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一直以来给予西藏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吴英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包括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内的中央各部委的无私支援下,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坚持党的治藏方略,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重要原则,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把推动发展作为解决西藏所有问题的关键,把维护稳定作为硬任务和第一责任,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发展的底线、红线和高压线,制定出台一系列有力有效的政策措施,形成了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宗教和睦、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巩固的好局面。特别是不断深化十项维稳措施、坚持每年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大力实施干部驻村工作,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等,为推进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坚定了全区各族人民跟党走、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发展路子的信心决心。

吴英杰强调,长期以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始终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援藏干部在各个系统部门积极开展工作,为西藏发展稳定注入了新的活力;自治区党委始终按照中央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丰富创新工作内容和载体,机关党建各方面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今后我们将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夯实机关基层党组织基础,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以良好工作作风服务于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希望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藏各项工作,指导基层组织做好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指导我们做好党员的管理教育工作,为西藏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长足发展提供保障。

陈存根简要介绍了此次赴藏的有关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西藏区直机关工委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着力围绕区党委的工作重心,注重特色、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今后,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不断加大援藏工作力度,为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蒋翠莲 张晓明)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