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走进浙江衢州

2016年09月24日08:3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杭州9月23日电  (记者方敏)23日上午,“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工程第四十九场活动在浙江省衢州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主办,衢州市委宣传部、光明网、中国伦理学会承办。中共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院教授、国际关系与国家统一研究室主任赵磊作题为《文化软实力与核心价值观建设》的讲座,并与200余名现场观众和251万网友进行互动交流。“核心价值、中华文化、国家形象、国际话语权等四大要素是中国软实力建设的基本架构。”塑造价值精品,必须要厘清文化与价值的边界,要有坚定的文化自信。赵磊表示,要加强提炼和阐释,把当代中国价值观念贯穿于国际交流和传播之中。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24日 06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