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团访问英国

2016年09月24日08: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伦敦9月23日电  (记者黄培昭)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9月20日至23日应英国外交部邀请访英,分别会见卫生大臣亨特,掌玺大臣兼议会上院领袖埃文斯,苏格兰政府文化、旅游和对外事务大臣希斯洛普。

杜青林表示,近年来中英关系总体健康稳定发展。去年10月习近平主席成功对英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决定共同构建中英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会见英首相特雷莎·梅,就两国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重要共识,对下阶段双边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与英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政治互信和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英关系更稳更好发展。中国共产党愿进一步加强同英议会主要政党的友好交往,为国家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他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英方表示高度重视英中关系,希望两国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促进人文交流,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和全球事务上的沟通协调,促进双边关系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24日 02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出访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