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罗保铭接见武警海南省总队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周元

2016年09月23日15:31    来源:海南日报

9月22日,武警海南省总队第三次党代会在海口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罗保铭接见了与会代表,希望省武警总队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过硬作风,优化政治生态,为维护海南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

罗保铭与省武警总队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亲切握手,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官兵表示诚挚慰问,对五年来省武警总队全面建设、履行使命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强部队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罗保铭指出,过去五年,省武警总队讲政治、顾大局,拥政爱民,勇于担当,在海南处突维稳、博鳌年会安保、抢险救灾等任务中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当前海南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国际旅游岛的关键时期,希望武警总队认真践行习近平主席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重大战略思想,坚决向党中央和习主席看齐,确保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过硬作风,全力干好维稳这件大事,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深化军民融合,支持地方发展,在遂行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要优化政治生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维护海南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更大贡献。罗保铭要求海南各级党委政府继续支持武警总队建设,解决好官兵的后顾之忧。

省委常委、秘书长胡光辉参加接见。省武警总队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杜亚勇主持会议,省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雷万军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省武警总队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创新兴军,认真贯彻武警部队党委决策部署,更加注重看齐追随,扎实铸牢忠诚;更加注重建强力量,扎实履行使命,切实提高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更加注重严实作风,创新发展,扎实抓建基层,努力把总队建成与国家经略南海战略要求相适应、与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战略要求相适应的全面过硬部队。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