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21家企业组团参加科博会

2016年09月21日13:25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2016年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绵阳举行,我市21家企业组团参展。

  今年我市作为科博会川东北经济区轮值市,目前已完成展区设计,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川东北经济区展区面积600平方米,共组织140个项目参展,其中产业发展项目82个、创新平台项目17个、成果专利项目41个。

  据市科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科博会,我市共推选出涉及电子信息产业、精细化工产业、清洁能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现代农业产业、新材料产业、装备制造产业的21个相关企业参展,将充分利用实物、图片、影像等资料,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基础、园区发展以及人才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积极推介,展示广安发展成就,深化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并通过发布招商引资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据了解,本届科博会坚持“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主题,更加突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水平,更加突出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特色,助推中国科技城建设和西部地区开放发展。(记者 胡青青)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