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陆昊:加快全省公共财政支出进度推动重点工作自查整改落实

2016年09月19日09:1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加快全省公共财政支出进度推动重点工作自查整改落实

18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听取全省公共财政支出和国务院部署重点工作自查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陆昊强调,通过自查、督查找准问题是推动重大工作任务落实的重要途径。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自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实事求是原则,以解决问题为标准,举一反三,加快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各市地、省直部门要及时报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能报喜不报忧;二是将自查、督查和财政支出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向各市(地)、县(市、区)政府通报,严格落实各地领导责任;三是省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和省直部门要加大对全省重点工作的协调力度,有分歧或没有干成的重大工作要及时报告;四是财政支出在坚持标准和规则基础上,要提高工作效率,靠增加具体工作的强度,按时完成全年任务。

省领导李海涛、孙永波、胡亚枫,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记者 蒋国华)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