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习近平致信祝贺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开幕

2016年09月19日18:45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习近平致信祝贺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开幕

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开幕式1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参加会议的麻风学界专家、学者及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人类健康作出贡献的国际国内麻风学界所有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是全球麻风控制的终极目标。这次大会以“未竟事业-终止传播,预防残疾,促进融合”为主题,对促进早日实现这一目标具有积极意义。

习近平强调,世界麻风防治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但依然任重道远,仍需要国际社会团结协作、克难攻关。中国将加大投入力度和保障措施,继续同世界各国一道,积极推动麻风学进步和创新,促进消灭麻风目标早日在中国实现,为全球消灭麻风作出贡献。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大会开幕式上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

这次会议由国际麻风协会主办、中国麻风防治协会承办。来自国际组织、非政府组织的代表,中国、美国、印度、巴西等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代表1300余人参加会议。(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习近平致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的贺信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