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东明尹力会见国务院督查组一行

2016年09月19日10:36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王东明尹力会见国务院督查组一行

9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以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为组长、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为副组长的国务院第17督查组一行。

王东明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省经济总体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我们将积极配合督查组在川开展工作,特别是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把四川工作做得更好。

李斌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对此次督查工作的重视支持。她表示,督查组将围绕推动中央重大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聚焦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创业、保障改善民生等4个方面23项任务,认真总结提炼四川经济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实事求是反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省领导吴靖平、朱鹤新参加会见。(记者 张宏平)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