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四川省政府与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尹力孟凤朝见证签约

2016年09月19日10:36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国铁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18日,省政府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凤朝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省政府将中国铁建作为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中国铁建提供优越的条件、高效的服务和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项目,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中国铁建将四川作为重要的目标市场和重点投资区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川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力度,稳步推进城市综合开发,进一步扩大经营投资,加强与四川国有企业合作,加强与地方企业合作,与四川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全方位积极参与四川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同时在资源配置上予以大力支持和政策倾斜,“十三五”期间计划在川总投资达到1000亿元。

副省长朱鹤新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孙公新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副省长杨洪波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记者 胡彦殊)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