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娄勤俭会见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与会代表

2016年09月06日11:0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会见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与会代表

9月5日上午,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来陕出席第22届全国省级党报总编辑新闻出版工作研讨会的与会代表。

娄勤俭说,陕西能源资源富集,科教实力雄厚,产业基础较好,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聚焦“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谱写追赶超越的新篇章。娄勤俭说,陕西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拥有许多中华文明、中国革命、中华地理的精神标识和自然标识,这些都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也是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基础。希望大家深入陕西开展采访交流活动,用智慧的眼光关注陕西,用敏锐的眼光透视陕西,用批判的眼光审视陕西,大力传播正能量,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代表省级党报负责人表示,陕西是一片令人神往的土地,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学习交流,广泛宣传推介,让全国读者更好地了解陕西。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参加会见。 (记者 赵波)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