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赵洪祝分别会见阿尔巴尼亚总理和议长

2016年09月03日09:00    来源:新华社

正在阿尔巴尼亚访问的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2日在首都地拉那分别会见阿政府总理、社会党主席拉马和议长、争取一体化社会运动党主席梅塔。

赵洪祝说,中阿有着长期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关系在“一带一路”倡议和“16+1合作”机制的有力推动下,迎来了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重视发展两国政党和政府友好合作,愿加强纪检监察和反腐败领域的经验交流与互鉴,促进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拉马和梅塔高度赞赏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表示愿以“一带一路”建设和“16+1合作”为契机,积极探索拓展双边务实合作新领域。阿政党和政府愿学习借鉴中国经验,提升国家治理水平。

赵洪祝是应阿社会党邀请于9月1日抵阿访问的。在阿期间,赵洪祝还会见了阿社会党总书记鲁奇并与全国反腐败协调员、地方事务国务部长楚奇进行了会谈。(新华社地拉那9月2日电)

(责编:杨文全、谢磊)
相关专题
· 出访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