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胡春华会见塞内加尔总统

2016年08月31日13: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胡春华会见塞内加尔总统

30日,胡春华会见塞内加尔总统萨勒。罗文清 摄

30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塞内加尔总统马基·萨勒。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基·萨勒总统访粤表示欢迎。他说,广东与塞内加尔在资源禀赋、产业结构等方面有较强的互补性,近年来两地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去年双方贸易额增长近一倍。希望双方充分挖掘潜力,依托对非投资论坛等重要平台进一步加强地方交流,推动经贸投资、基础设施、资源能源、人文旅游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中非、中塞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基·萨勒表示,广东的经济充满活力,在制造业、投资贸易等领域享有全球声誉,与塞内加尔、与非洲都有很多合作项目。塞方愿意在两国长期友好的框架下,继续深化与广东的交流,推动两地企业扩大双向投资,不断提高合作水平。

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张迅,省领导邹铭、何忠友等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